網頁


2011年5月23日

世華象徵性代表會徽,全鑚(銀/金色)(30美元)、半鑚(銀色-金色)(15美元),購買登記:

親愛的姐妹們
如要購買世華會徽,請在6/10前到部落格登記所需款式/顏色/數量
全鑚(銀/金色)(30美元)、半鑚(銀色-金色)(15美元)。





  1. 本會會徽象徵『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凝聚全球華商婦女菁英的意義、使命與宗旨。
  2. 球體中間五個英文字母『GFCBW』為本會英文全名『Global Federation of Chinese Business Women』的縮寫。
  3. 梅花的五瓣花冠代表華商婦女遍佈全球五大洲。以梅花圍繞在圓球體周圍,象徵我華商婦女以宏觀視野立足台灣、心懷世界、凝聚共識。
  4. 圓球體上交叉的經緯線代表建立全球網絡、傳遞資訊、促進商機交流。
  5. 會徽全貌不僅呈現本會立足寰宇、掌握脈動的格局,更象徵全球華商姐妹光芒四射、希望無窮的願景。


4 則留言:

  1. Connie Tang: gold with full diamond, $ 800 NT = $30 US$

    回覆刪除
  2. 蔡沙莉訂一個金色全鑽 (NT800)。

    回覆刪除
  3. Lily Chang : one 銀色全鑚世華會徽

    回覆刪除
  4. Nancy Kang: 1 of each 全鑚(銀/金色)US$30. Total of $60.0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