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5月6日

2011/5/14 Photo Trip to Dallas Arboretum

世華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北德州分會
賞花攝影活動-----留住一抹春

      世華婦女會北德州分會於五月十四日假Dallas Arboretum公園,與攝影學會成員共同舉行了一場賞花攝影春郊活動。
     
      當日世華婦女會會長王寶玲與攝影學會會長何英富雙雙邀請各會會員,一同參與此知性之旅。在公園中,由攝影學會成員,在不同景點對世華姐妹們解說著攝影技巧,無論明暗對比、遠近、大小、高低、剛柔、色彩、背景取材等,皆詳加詮釋。而婦女會的姐妹們,雖人手一架傻瓜全自動相機,但經由攝影學會會員的指導下,也張張漸入佳境,由原本的生疏到自然地展現、由原本的雜亂到構圖的規律。在經由兩個多小時的觀禮,每張照片所呈現的已非普通人之水準,皆有大師級的架式,這份成就使得婦女會姊妹與攝影學會會員皆開心不已,大家相邀趁再敘一緣,讓更多的自然留下一抹春天。

      世華婦女會北德州分會為使春郊攝影活動更能在實務上有所進展,特在五月十八日晚間與攝影學會再次相聚,當日將以(五月十四日)在公園拍攝的成品在會中一一展示分析,並更進一步地告知如何加上特殊效果,以襯托色彩、突顯主題,歡迎有志者一同前來學習,這是一個學攝影進步的捷徑,切勿錯過良機!若有任何疑問,請電祕書長孟敏寬469-789-6858emailgfcbwnt@gmail.com。世華姐妹讓您生命不留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